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精雕细琢 创意生活 ——记我校学生水果雕刻拼盘大赛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6-05-07
    4月19日下午1:30,由校学生生活自律委员会与后勤发展总公司饮服公司联合举办的水果雕刻拼盘大赛在下沙校区二期餐厅门口广场拉开了帷幕。在活动现场,激昂的音乐响彻天空,忙碌的身影映入眼帘;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停留,欣然围观。本次大赛由学校食堂厨师和部分二级学院生活部长担任评委,来自十个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及其十人拉拉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伊始,大家就抢着“自报家门”,各参赛队伍迫不及待地“秀”出了团队的名称、口号、及参赛主题。其中护理学院的“果型我show”、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茵茵组合”等充满创意和智慧的团队名称立刻吸引了在场同学的眼球。随后大赛立即进入了关键性的第二个环节——现场制作水果雕刻拼盘。这可忙坏了随行的拉拉队:不但要给自己团队的参赛队员打气鼓劲,还得时刻关注有奖知识问答的题目,真是一刻也不敢放松,一刻也不能松劲。不过通过此次互动问答,同学们还真对水果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收获颇丰。比赛高潮的出现无疑是各自 “绝活”展现之时。虽然都是常见的水果,纯手工的拼盘,单想让水果乖乖地“听话”,摆出漂亮的姿势,还真不是件易事。  但参赛的队员们个个信心十足,就像护理学院的队员们所说:“要让水果在我们的T型台上最夺目。”
    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后,最终经评委评选,人文学院的“水果·彩虹·梦想·未来”拼盘荣获一等奖,护理学院、理学院等团队的拼盘分获二三等奖;而教科院队则获得最佳组织奖。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队经现场同学投票摘得最佳人气奖。 
    我们的大学生活 就像水果拼盘一样,也需要不时地添加创意,精雕细琢,才有创新生活。在掌声和欢笑声中,大赛落下了帷幕。                                                       
 
 
 
                                                                     卓扬洁 马声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