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生科院举行“Sing随我动”十佳歌手决赛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6-10-27

1025日晚630分,在同学们期待的掌声中生科院“Sing随我动”十佳歌手决赛于图书馆副馆200座报告厅隆重开场。生科院第一支乐队——ATP乐队带着一首激情四溢的《Crazy》前来助兴,营造了现场热烈的氛围。整个200座报告厅座无虚席,许多同学只能坐在过道的加座上,大家热情高涨,手中荧光棒飞舞,气氛异常火爆。

来自环科061班的王帅军以一首《我是一只鱼》唱开了比赛序幕。16位选依次上台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每位选手演唱完参赛曲目后,还要接受综合素质的测试。台下亲友团的呐喊助威和献花拥抱成了比赛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羊毛”组合的亲友团还制作了牌子,上台为其伴舞。

与往年的比赛相比,本次“十佳歌手”比赛有着三大亮点。第一个亮点就是研究生的加盟,张漪同学的《勇》安静真挚,而王娅宁同学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则欢快动感;第二个亮点就是综合素质的测试,着重考验歌手的文艺知识;最后一个亮点就是压轴的PK赛,首先是第十名和第十一名的PK,谢云和章晓红同学一动一静,表现都十分出色,最后谢云获得了评委们的青睐;然后是得分最高的屠丽燕和徐飞同学的终极PK,继比赛中以一曲《大地飞歌》艳惊全场后,一曲好听的民歌《月亮花儿开》又给屠丽燕带来了全票通过的好成绩,最终摘得本次“十佳歌手”比赛的桂冠,徐飞名列亚军,祝文卿获得季军。

   

                                                    

                                                     章瑞智、钱力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