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拾遗点滴,汇成光辉图景 ——杭州师范学院下沙校区第四届寝室设计大赛开幕式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6-11-14

我们拾遗生活的点滴绘成一幅文化和艺术的光辉图景,用动情的笔墨设计出寝室生活的内涵,用舞动的音符诠释寝室文化的底蕴。

    118下午130,新生食堂门口门庭若市,由校团委、学生处、后勤发展总公司、法学院主办的杭州师范学院下沙校区第四届寝室设计大赛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后勤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来国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平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这次寝室设计大赛规模宏大,全校共有600多个寝室报名参加,最后入围的共有140个寝室。开幕式结束后,由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和后勤发展总公司住宿服务公司生活指导老师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入围寝室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大评比。一个个寝室华丽但不妖饶,简单却不失惟美,清新而优雅,书香而亲切,都秀出了她们的心,秀出了他们的寝。

寝室文化,是校园文化的一个缩影,是构建和谐寝室、和谐校园的重要方面。“心随我动,我寝我秀”,秀出你们,秀出我们更好的明天。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