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扣响梦想之门 唱响青春之歌——理学院第一届“星火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6-12-21

自主创业现已成为当代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及大学生科技活动的新形势,知识创业、科技创业已经在大学校园内形成了一股不可逆转的潮流。为了积极响应杭州市委“创业在杭州”的号召,配合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拓展大学生的素质,引导理学院学生适应社会发展和市场经济体制下的经济运作模式,理学院团委第一届“星火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为有理想、有抱负、有创业激情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

在理学院第一届“星火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仪式上,该院为2006年度在学生科研竞赛中获奖同学颁发了证奖,希望这些“星星之火”可以带动整个理学院跳动的思维,达到燎原之势。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书安老师作重要讲话,对这次活动表示了祝贺与期许,并按下了“星火杯”启动按纽。此外为了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创业有更多的了解,在此次“星火杯”启动仪式上,该院还特别邀请了浙江大学20052006学年“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马健同学、浙江省第五届“挑战杯”一等奖获得者浙江工业大学的楼健全同学,及第三届中国青年创业项目洽谈会暨科技创业博览会银奖获得者——该院的willing团队传授了他们在参与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过程中的经验。

    创业是艰辛的,但是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正如楼健全同学所说“创业用尽我平生所学,创业所学将让我受用终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在此次活动的引导下,理学院定能走出更多的创业人才。                                                      

傅飞凤  罗莹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