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实力出球中 球中现真情——记首届“Fourteenone” 乒乓球赛活动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7-04-11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爱好,形成良好的迎评精神状态,14号公寓楼临时党支部于4月6日组织了首届“Fourteen One” 乒乓球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共有48人参加,虽然来自不同的学院,却因同一种缘分一起走进了14号公寓。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尽展乒乓之魅力,体育拼搏之精神。每场比赛都紧张有序、惊心动魄,各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凭借完美的攻守技术直奔决赛,展现了乒乓队员的最佳风采。通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了冠、亚、季军,获得者分别是吴玉蝶、倪玉叶、金爱玲,另外王蓉、陈丹、陈英芝等三位同学获优胜奖。公寓临时党支部支委还为获奖同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奖品。

首届Fourteen One” 乒乓球赛作为我公寓楼临时党支部“开展群体创优活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一项重要主题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加强了公寓中各学院同学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有助于建设先进、文明、和睦的公寓文化。

                                              十四号楼临时公寓党支部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