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用歌声展现自我 用音乐放飞梦想——记初等教育学院第三届“十佳”歌手大赛海选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7-10-12

1011日晚上1715,杭州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在艺术楼二楼舞蹈房进行第三届“十佳”歌手大赛海选。本次比赛由学生会组织,担任大赛主评委的是获得下沙经济开发区全体教职工文艺汇演歌唱组冠军的严川川和学生会的两位同学,另外还有18位来自初教院各班的大众评委。比赛共有52名同学参加,每人限时清唱1分钟,通过海选、复赛、决赛,最后评出“十佳”歌手。

初等教育学院“十佳”歌手大赛的举行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选拔优秀的歌唱人才。本次比赛一改以往每班限定名额参赛的规则,采用不限名额海选的方式,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抑扬顿挫的歌声更是让评委们啧啧称赞。

通过对每位选手的音准、节奏、情感投入等综合素质评定,最后有21名选手取得了复赛的资格,其中有7位同学凭借扎实的唱功拿到了象征直接晋级的红苹果。初教学子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让大家都看到了他们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理想!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