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青春里 我们一路高歌 ——记法学院十佳歌手决赛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7-11-01

有人说,青春是首歌,其间的每一个音符都由梦和爱编织而成。而在这个微凉的秋夜,正是那动人的歌声为法学院带来了浓浓的暖意。1031日晚,法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在图书馆副馆500座响亮开唱。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十四名优秀选手汇聚于此。院党总支书记林平副教授、校监察审计处副处长缪新芳老师,及其法学院辅导员梅慧英老师、叶慧伶老师和胡俊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校学生会主席王岂文和其他兄弟院校的学生会主席或代表也作为嘉宾受邀参加。比赛评委则由胡俊老师和高振钰等三位校十佳歌手共同担当。

本次决赛的赛程采取了全新的方式,十四位选手分为四组分别演唱,同时播放每位选手的VCR,让评委对每位选手有更全面的了解。首轮比赛,14位选手的表演各具特色:高亢的嗓音、温柔的低吟无不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the one 组合以一曲《原点》结合情景剧带给观众很多惊喜,赢得了阵阵掌声;鲍斌慧则以扎实的唱功完美演绎了《不会消失的夜晚》,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祝毕帅的《他一定很爱你》让观众们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经过第一轮的分组演唱,刘春生等前八名选手直接晋级十强。

在比赛的第二个环节,未晋级的选手用清唱的方各显才华,精彩的表演和出色的唱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台下的观众也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不断表达着对于歌手们的喜爱,场面火爆而不乏温情。之后,大众评审们依次投票,选出最后晋级的两名十强选手。

第三轮的“巅峰对决”真正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顶点。三强选手美妙的歌声、动感的节奏,一次次地带给观众强烈的音乐震撼。群雄逐鹿,经过评委和大众评审的评议,本次十佳歌手的各个奖项分别产生:最佳人气奖由冯芸蕾获得;徐丽丽和王冰洁则获得了最佳造型奖;亚军、季军则是由鲍斌慧、刘春生获得。而最受关注的冠军头衔则被授予了冯芸蕾,她的后援团法051班也凭借出色的组织夺得了最佳后援团奖。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法学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和饱满的青春风采,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增进了院际间的友谊,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更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悠扬的琴弦上跳动的是串串音符,激情的舞台上展示的是盎然的青春。唱响青春,给自己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释放对音乐的激情,让心灵跟着节拍尽情飞扬。(文/张红颖)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