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唱响青春 畅想未来———记政治经济学院十佳歌手决赛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7-11-05

114晚,图书馆500座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成片的荧光棒与同学们灿烂的笑脸交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多天的精心筹备,政治经济学院“唱响青春,畅想未来”十佳歌手决赛于在图书馆500座隆重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十佳歌手大赛是政治经济学院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在正式决赛前就展出了16位选手的宣传海报为本次决赛造势,在校内引起巨大反响。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政治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海榕、院团委书记郭旭鹏、团委副书记曹丹丹、校学生会主席王岂文、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等;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更是重量级人物:音乐学院政治辅导员张建化老师、我院03级毕业生十佳歌手吴维清、浙江工商十佳歌手冠军娄炀和我校十佳歌手冠军包含同学等。

在来自生命科学院的健美操队动感的开场舞后,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在全场荧光棒的挥舞下,16位参赛选手别出心裁地以走秀的形式闪亮登场,在舞台上携手高歌《We  Are Ready》。

不同于往届十佳歌手比赛,本次十佳歌手比赛赛制新颖,新招迭出。

本次比赛的亮点之一是每位选手表演之前播放的精彩VCR,让观众们回味无穷:自我个性的表达,同学朋友的祝福,生活的体验感受……短短的一个个小片段,让选手的形象更与丰满,歌曲更有厚度。而选手的演唱曲目也是风格各异:别有韵味的《对不起,我爱你》,气势磅礴的《排山倒海》,轻松欢快的《麦芽糖》,劲爆十足的《Losing grip》,一曲深情款款的《祝福》更是把全场气氛带到了最高点。

本次比赛的亮点之二为16位选手分四组进行比赛,每一组唱完后都有评委们逐个进行点评。由来自音乐学院的教师和十佳歌手所组成的专业评审组保证了本场晚会打分的公平性,他们的精彩点评更让本场晚会高潮迭起。

本场比赛的亮点之三为在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得分最高的前十位选手入选为十佳歌手,得分最高的前三位选手进行第二轮冠亚季军的pk。三位选手分别演唱后,大众评审团为他们现场投票。本次大众评审团由来自其他二级学院的学生会主席组成,他们的一张选票可以为选手们在评委给分的基础上再加上0.1分。在精彩激烈的冠亚军的争夺赛中,选手张力以一首《断点》几乎征服了台下所有的观众,得到了多数大众评委的支持,登上了冠军的宝座,思政051的沈玲玲同学,电商061的章丽玲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军。另外,本次比赛还评出了“最佳拉拉队奖”——电商072班,电商072的黄茜同学在班里后援团的支持下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精彩飞扬的“十佳歌手”决赛,震撼着每一个人:16位选手用自己的歌声和独特的方式展示了自我;现场的观众用自己的掌声和呐喊声释放了青春的激情与豪迈。青春在这里涌动,激情在这里迸发,共同唱响青春,畅想未来!(杜巧丽徐微  /  丰青 方纤云/图)

 

附:十佳歌手名单

思政071 朱军伟

思政061 范译匀

电商072 黄茜

电商071 胡慧慧

电商061章丽玲

思政051沈玲玲

电商071Warm组合(赵怡然、盛岑岑)

经济071杨春芳

电商061张力

社工071王玉珏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