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唱响师大 非你莫属——记人文学院“非你莫属”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7-11-08

116,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非你莫属”十佳歌手大赛在图书馆500座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共有16位选手参加,他们分别从预赛、复赛重重突围,以自己对歌声的热情与执著走进了闪亮的决赛舞台。

比赛在校艺术团街舞队激烈、奔放的舞步和节奏中拉开了帷幕。第一组选手率先登台亮相进行个性展示。该组四位选手以自己对音乐的深刻理解和勇敢追求全情演绎了青春的乐章。其中四号选手秦诗雨的《开到荼蘼》将全场的热情引爆,比赛推向高潮。

敞开你的胸怀,抒发你的情怀;扬起你的风帆,展现你的魅力!人文学院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抒发内心激跃的舞台,为所有热爱音乐的学生开辟了一条通往音乐盛殿的康庄大道。随后,第二、三、四组的选手相继登台亮相,用心清唱,用心感受,为现场的观众捎去了一份来自心灵深处的感动和努力。他们的歌声无不展现了一个个年轻的灵魂对生活和生命的理解,音乐的源泉迸发出创造的激情和活力。

旋转的灯光似水如梦,悠扬的歌声似潮如涌。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对决PK,来自外汉061班的秦诗雨、俞琳、张睿脱颖而出,分揽三强。

人文学院“非你莫属”十佳歌手大赛在校十佳朱佩同学优美的歌声中圆满落幕。这次比赛不仅寻找到了秦诗雨等富有个性的新声音,给莘莘人文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更让我们记住了:只要你敢唱敢秀,人生的舞台就非你莫属!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作为人文学院“诗艺人文”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不仅显示出了人文学子的多才多艺,更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营造“人文校园,艺术盛堂”的学校生活注上了一笔浓墨重彩!(徐键萍、吴丹)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