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畅享心声音 我唱我心声 ——理学院“畅享心声音”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成功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7-11-13

2007118630分,理学院畅享心声音歌手大赛在图书馆500座报告厅准时拉开帷幕。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歌声、掌声、欢笑声连城一片,选手与观众饱含热情,激情互动,现场的气氛热烈非常。

    大赛现场请到了来自音乐学院的专业老师,校十佳歌手,以及各二级学院的文艺部部长作为专业评委。此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各个学院的同学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

比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为“畅享心声音”小组唱、清唱才艺拉票PK和好友帮帮唱。在选手们充满个性的精彩亮相后,第一环节畅享心声小组唱正式开始。十二组选手被分成三个小组进行表演,每组选手在展现自己出众的歌声的同时,团结合作,配合默契。第一轮结束时,音乐学院老师对每一组选手都作了专业的点评,在肯定选手亮点的同时,对于声音,神态,台风,选歌等各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第一轮结束后每个小组有一名选手直接晋级,其余九位选手则进行展现自我,清唱才艺拉票PK”环节。在这一环节中,选手们尽情展示才华,争取三个晋级名额。最后一个环节“好友帮帮唱”,六位晋级选手与自己的伙伴一起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角逐冠亚季军。深情的对唱,动感的街舞,台下欢呼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来自物理071班的林素云同学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此外,大赛还评出了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两项大奖。

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相信理学院的歌手比赛会越办越精彩!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