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点滴记录生活,青春彰显活力 ——记杭师大“兜兜•我爱布楼阁”主题博客设计大赛决赛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7-12-03

121下午,信息楼201教室里热闹非凡。此时,我校大学生博客大赛决赛正如火如荼地举行着。此次比赛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脑俱乐部主办,并得到了兜兜网的大力支持。博客作为一种网络工具,因其具有使用简便、创造发挥空间大、分享度高等优点而倍受青睐。此次比赛吸引了我校多个校区的选手前来参加。兜兜网专业美工师孔赵萍、校社联副会长汤一鸣、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石凌云老师、法学院社联主席张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峰和社团主席胡建钗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选手们在经过了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之后,成功晋级前20名,并获得了参加此次决赛的资格。选手们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博客,并且展示了他们的才艺,努力为自己拉票。比赛结束,校社联副会长汤一鸣为这次比赛致辞,并抽出一些现场同学作为大众评委进行投票。本次大赛是我校第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活动之一,共评出了最佳博客奖,最佳设计奖,最佳人气奖及最佳博文奖四个奖项,分别由胡俊,柯建静,马思鸣,卢思夺得。

博客比赛的举行,给大家一个重新认识博客的机会,重新认识网络的机会。网络是一个良好的平台,可以用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而在这前提下,网络也是一个拥有良好网络环境的学习的场所。调动了学生积极向上的氛围。好的博客不但需要拥有者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技能,还需要有一定的内涵。此次比赛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利用网络能力,也展现杭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信息沟通能力。(张月敏   章小珊)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