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杭师大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专业组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7-12-24

杭师大第21届校园十佳歌手专业组总决赛于1219日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聘请了省内著名专家陈红冰等担任评委。大赛旨在促进学生表演水平的提高,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进入决赛共有20位选手,他们分别来自音乐学院和钱江学院。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多数选手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高潮层层跌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富有戏剧性的是,里拉组合和金锦超分数相同,进行了一场PK赛,最终里拉组合以微弱的优势获得铜奖。最后来自钱江学院的王靖取得了冠军。

比赛结束后,陈红冰评委对多位选手进行了点评,她说:“各位选手各具优势,也拥有很好的声音条件,”同时,她也指出,“有些同学还缺少舞台经验,音准也须加强,希望每位选手能更好的将感情融入歌曲中,把歌曲发挥得更好!”最后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盛学联秘书长王尧祥,校团委书记何军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带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同学们间的艺术交流。(许孜娴、周子砚)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