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玩转乒乓,秀我风采-------记卫管、临床、生科乒协喜迎校庆乒乓个人赛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8-04-17

2008412,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萌·动社团club首届文化节之“玩转乒乓,秀我风采”喜迎校庆乒乓赛如期在校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卫管、生科、临床兄弟学院乒协共同举办,三院各选派六名男选手和六名女选手参加比赛,最终决出男子前三名,女子前三名,并选出最佳参与奖五名,精神风貌奖两名,鼓励奖两名。

“运动着的是美丽的”。无疑,赛场上的选手们成了宠儿,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当然,选手们也不负众望,把他们最美好的状态展现出来。每次比赛都自信坦荡,本着一颗重在参与的情绪,尽情地展现着他们的积极乐观向上状态。每次比赛结束后对战双方都会握手以示友好,更是体现了我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比赛,需要公平公正,而我们的裁判们也很好的执行了他们的任务。他们始终践行着他们的承诺——公正、准确、力争不出差错。正是他们本着一丝不苟的态度才能够使本次活动高效的进行。

yeah!茄子!”在选手和工作人员的欢呼中,“卡擦”一声,这美好的瞬间就被定格了下来。今天,每个人都收获非浅,值得庆祝,就让我们为之喝彩吧!  卓蓓蓓)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