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外国语学院:杭州师范大学2008年英语基本功大赛落幕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8-12-08

126,杭州师范大学2008年英语基本功大赛总决赛在钧儒厅隆重举行。本场总决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潘春雷、系副主任李毅、罗钱军老师以及外教McGeeBetts。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周志琴、学工部王智永、外国语学院团委沈嫣和王智勇老师作为嘉宾出席。

经过前一周的听力比赛、现场写作比赛和“奥斯卡”英语戏剧大赛共三场积分赛,积分排名前6位的人文学院、阿里巴巴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法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和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晋级此次决赛。

决赛分英语特长展示、英语演讲、场景对话、你演我猜、配音PK和辩论等六大环节,全面考查参赛选手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最终,初等教育学院、人文学院、阿里巴巴商学院分获非专业组冠亚季军。在随后进行的专业组决赛中,英语063班、英语061班和英语071班凭借出色的发挥摘得前三甲。

本次大赛由学工部、团委、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吸引了全校17个学院的代表队参赛。比赛力图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凌君佳)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