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我校第二十一届英语演讲赛暨省大学生英语演讲选拔赛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0-04-16

 近日,我校第二十一届英语演讲赛暨省大学生英语演讲选拔赛在图书馆望道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张渝鑫、初等教育学院陈娅同学分获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教务处副处长沈忠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顺元、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向华和4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吸引了外国语学院和钱江学院英语系共13位选手参与,非专业组由来自我校各学院共15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分命题演讲、即兴问答和才艺表演3个环节。命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我向世界表达中国—说服就是力量,激情成就梦想”的主题来展示、论述自己的观点;即兴问答环节选手们针对外教提出的有关生活环境、交友方式、网络利弊等热点问题阐述自己的看法;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更是全方位、多形式展示自身特长,包括英文歌曲演唱、英语新闻播报、外文电影配音等。激情的演讲、流利的口语、鲜明的观点不时赢得在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外国语学院的一位新生,他深有感触,“选手们的表现真是太让人沸腾了。同时让我也感受到了压力,作为一名外国语学院的新生,我自然不甘落后。我会以他们为榜样,静下心来努力学习,相信会比他们做得更好。”

选手激情演讲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