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征兵入伍

我校举行201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16名在校大学生奔赴军营

来源 :      作者 : 刘伟伟     时间 : 2010-12-10

校领导与入伍同学合影

学校举行201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入伍学生代表发言

退伍学生代表发言

129下午,201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在成长指导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黎青平,学生发展与服务部(武装部)、宣传部、本科教学部(教务处)、计财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一起为我校应征入伍同学举行欢送仪式。

欢送会气氛热烈,同学们一身戎装,精神抖擞,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并表示要在部队里锻炼成才,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与会部门和学院领导、退伍学生代表也向入伍同学致以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

校党委副书记黎青平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同学发放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学习和发扬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努力使自己成为军事过硬的标兵,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转变,不愧军人称号。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磨练意志,提高综合素质,无愧于自己的选择。他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自己是杭师大人,希望大家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不忘大学学业。最后黎青平寄语同学在部队发挥个人优势,施展才华,争做一流军人,为部队建设做出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据悉,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征兵工作的文件精神,积极做好在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接受祖国的挑选,最终有20位同学光荣入伍,其中毕业生4名,在校生16名,他们将分别奔赴西藏、广州、江苏等地的空军、海军、陆军、武警等多个兵种军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