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教师教育

“你的未来,有我”——记经亨颐学院2011年新春晚会

来源 :      作者 : 李雪纯     时间 : 2010-12-30

1228日晚,由经亨颐全体师生全力组织打造的你的未来,有我”——经亨颐2011年新春晚会在图书馆望道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生勇,教务处副处长蒋秀芳,科学院副院长、经亨颐学院副院长仲玉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凌芸,经亨颐学院励志导师出席晚会,各学院的团委老师、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和浙大研究生支教团代表也应邀参加。

此次的晚会对每一个经亨颐学子都有特殊的意义,因为它不仅是大家大学生活的总结还意味着经亨颐学院爱心奉献系列活动的开启,同学们用精心编排的节目诠释着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感悟、诠释着他们对爱心与奉献的理解。

晚会在热情奔放的新疆舞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同学们精彩的相声表演、院十佳歌手的歌曲串烧将晚会带入第一个高潮。经亨颐同学自编自演的情景剧《一路丁香》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到极致,感人的剧情以及演员们真情的演出,使得在场的很多观众都潸然泪下。

在晚会上,大手牵小手” ——浙江大学研究生团与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学院西部联合助学计划正式启动,同学们将用自己的专业所学、劳动所得帮助青海的贫困儿童。最后,同学们作为未来的教师,对着观众、对着老师们、对着未来的自己郑重许下承诺:把整个心灵献给孩子,呵护生命,尊重个性,激发创造,培养具有世界胸襟的现代中国人,做一名光荣的人名教师。相信,不久的将来,经亨颐学院的同学们能够达成理想,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