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军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训

我校学生军训摄影比赛揭晓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1-10-16

 

 

    为记录学生军训场上的风采,丰富军训生活,拓展军训内容,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创造力,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由校学生发展与服务部党委武装部组织开展的“迷彩飞扬、青春师大”军训摄影比赛成绩揭晓,经网上投票和专业评审,美术学院庞江杰等16名同学的摄影作品最终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感动瞬间奖5名、最佳人气奖5名。

    9月4日评选活动启动后, 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很多作品视觉独特、感染力强,展示了我校参训学生、帮训教官炫动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如人文学院茅雪峰的《注视》表现教官的潇洒英气,如初等教育学院的史淑颖的作品《激情拉歌》表现教官和同学们其乐融融,如生命环境科学学院程心皓的作品《勇夺六连冠-牛气冲天》表现了同学们获奖的喜悦。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