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征兵入伍

教育部、总参谋部督察组来校检查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

来源 :      作者 : 张 俏、江雯雯     时间 : 2012-06-01


  教育部、总参谋部督察组来校检查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

                                     参观校史馆  

   531下午,总参谋部动员部征集动员局参谋江一平带领教育部、总参谋部督查组来校检查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浙江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陪同来校。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军热情接待了督察组。我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汇报会。
     会议从成立领导小组,通过咨询会和图片展览、开展文艺演出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近年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方案及落实情况。
     张志军在汇报会上简要介绍了我校百年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并指出,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高度重视学生征兵工作。学校专门成立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该项工作,并形成校领导重视,各部门、学院积极配合的良好氛围,鼓励大学生将青春献身于国防军队建设事业。
     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江一平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我校征兵工作宣传形式多样,人力、物力、财力得到保障,并出台多项政策支持征兵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江一平希望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合到学校文化建设当中去,不断巩固宣传优势,在全校形成依法服兵役的良好氛围。同时努力打造良好独特的工作机制,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汇报会前,督查组还参观了校史馆。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