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第二批阿克苏地区学员顺利返校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2-09-21

9191740分,第二批新疆阿克苏地区高校毕业生来浙培养班的学员乘坐T54次列车平安顺利地抵达上海火车站。为了做好这次学员返校工作,我校派出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学员培养项目办的五位老师乘坐三辆校车前往上海接站,同时考虑到学员由于乘坐长途火车所产生的身体不适,学校医务所所长也随队参加学员的接站工作。

学员们本学期返校后,又将投入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经过上半学期的理论学习后,本学期他们将进入学前教育专业课和实践课的学习环节。教学计划将以学前心理学和幼儿园活动设计为课程核心,同时展开钢琴、书法、音乐、舞蹈、美术等新课程的学习。面对着紧凑的课程安排和阿克苏地区迫切的学前教师需求,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十分珍惜最后一学期在杭州师范大学深造的机会,他们将克服各种困难,勤奋学习、团结互助,掌握真知识真本领,努力成为一名为家乡阿克苏建设培养人才的园丁。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