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交流动态

洛阳师范学院学工线老师来校考察

来源 :      作者 : 斯庆和图/文     时间 : 2013-04-03

1洛阳师范学院学工线老师来校考察

洛阳师范学院学工线老师来校考察

4月2日,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处长秦西京一行来校,就学生工作的特色和做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举措进行调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长张伟波热情接待客人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中,张伟波运用多媒体向洛阳师范学院学工线老师介绍我校近几年在全面打造关爱学生大学着力推进的发展型学生工作。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后,秦西京说,杭师大战略思维、创新意识谋划学生工作,着力实施“十大计划”,助推学生成长成才对洛阳师范学院有较大借鉴意义和参考价值,希望今后两校多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座谈会后客人们参观了校史馆、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勤工助学中心。
学生处胡绍华老师、沈威老师、理学院高飞老师、国际服务工程学院杨学勇老师参加了座谈。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