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资助

记杭州驾培行业第七次援助贫困人员免费学车抽签仪式

来源 :      作者 : 惠秀     时间 : 2013-06-18

 IMG_2565

  学生代表现场抽签

2013617日下午,杭州驾培行业第七次援助贫困人员免费学车抽签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举行。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纪委监察处处长干文川、杭州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处处长王剑、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陈岑及6名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抽签仪式。

抽签仪式上,陈岑代表学校向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困难生的报名和筛选情况。王剑代表主办方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得到免费学车机会的同学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并且在学车的过程中,树立“感恩励志,回馈社会”的思想,为建设和谐、真爱的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在双方单位纪委监察人员的监督下,共抽出免费学车人员36人,在完成最后的资格核实和认定之后,主办方将向社会公布此次活动的中选名单。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