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征兵入伍

我校今年8名同学参军入伍

来源 :      作者 : 吴家浩     时间 : 2013-09-05

 

9月4日下午,我校2013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在下沙校区举行,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以及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欢送会。我校今年4月份开始,在学校报名应征入伍的同学有75名,经过目测、体检、政审等环节,最后有8位同学成功入伍,其中有2名为女兵。
会上,入伍同学互相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部队生活充满了期待的同时会在部队刻苦努力、奋力拼搏,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殷切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会上,入伍同学还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户籍迁移、学籍保留手续、学费代偿、在杭落户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地沟通和交流。
与会各部门和有关学院负责人最后勉励全体同学,希望他们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磨练意志,提高综合素质,无愧于自己的选择。

2013入伍欢送会1

2013入伍欢送会2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