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教育 > 今日中国

中英签署上亿英镑医疗协议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3-12-06

 

12月3日,中英双方今天签订了一项价值超过1.2亿英镑的一揽子医疗保健协议。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中国医疗市场对英国医疗服务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商机,希望看到更多的英国企业成功进入中国市场。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对Sinophi医疗健康投资公司签署的协议评价道:“这项协议表明,中国医疗市场对英国医疗服务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商机。到2017年,中国医疗消费将增长4000亿美元。
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说:“这些协议的签署意味着英国公司将向中国出口其专业技术,在中国成立公司并投资中国医疗业。双方将从这些新的伙伴和贸易关系中获益。”他还宣布英国将在抗菌耐药性方面与中国开展一系列新的合作。“耐药性感染对全世界人民的健康产生了巨大的威胁,只有通过各国之间的合作才能应对这一危机。与中国和其他国家开展合作是减少抗菌耐药性的关键,同时,作为建立全球伙伴关系行动的一部分,我很高兴英国将与其他国家交流专业技术,开拓新领域。”
此外,他表示,英国还希望在痴呆症医疗护理方面与中国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