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教师教育

经亨颐学院举行百人同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写作活动

来源 :      作者 : 张伟闯     时间 : 2014-11-28

            1126日下午,经亨颐学院百人同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写作活动在恕园1号楼大厅举行,来自经亨颐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共计100人参加了此次书法写作活动。

此次书法写作活动是经亨颐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加强对大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的有益探索,通过毛笔写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写于纸、记于心。书法写作现场,同学们挥毫泼墨,铁画银钩,圆满完成了一副副笔风各异的书法作品。

经亨颐学院秉承经亨颐先生“人格为先、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鼓励实验班学生笃学力行、追求卓越,积极成长为优秀的教师。“百人同书”活动通过现场写作和作品展示,不仅激发了同学们提升师范生技能素质的热情,更有利于他们养成培育教师基本素养的习惯,彰显了经院学子学为人师、致力从教的良好风貌。

经亨颐学院常务副院长项红专、副书记徐凌芸分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致辞和点评。校学工部部长何军,副部长高飞、陈岑,校团委书记沈威等赴现场观摩了此次书法写作活动。

图2学生书写作品学生书写作品图1学生展示作品学生展示作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