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聚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团结协作,挑战自我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4-12-09

                 

同学们正在积极的参与活动

 

2014127日,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与国防教育协会联合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每个成员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去。

素质拓展活动包括四个项目,分别是双人背夹气球、蒙眼过障碍物、衔杯运水接力赛、“害你在心口难开”。待全员到齐后便抽签分组,共分成8个小组。第一个项目考验成员们之间配合与默契。任何一人的疏忽使气球掉落,则返回起点重新开始。第二个项目的游戏规则是一名成员指挥,而另一名成员蒙着眼睛,根据指挥者的言辞做出行动越过障碍物。第三个项目中,成员们斗智斗勇,想尽一切方法将尽可能多的水送到终点。每个项目参赛人员都顺利的完成。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两大组织的感情,更提升了成员们在人际交往、交流沟通、团结协作方面的能力。良好的沟通,默契的配合会使一个组织越来越强大,能为同学们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明确了一个优秀的组织,每一个活动的成功都是各部门之间良好的沟通和默契的配合所促成的,一个环节出错,便会打乱接下来的环节让成员体验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意义。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