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教育 > 今日中国

网曝“医生教学生收红包”视频 当事人、上传者、院方三方回应

来源 :      作者 : 20090049     时间 : 2014-12-10

近日,一段“医生教学生收红包”的视频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据视频上传者称,这是北京航天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医生李睿在一考研辅导班上讲课的视频。2日下午,当事人李睿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视频内容不属实。北京某医学考研辅导机构负责人则告诉记者,此视频的确是在该单位拍摄,内容真实。3日凌晨,航天中心医院官微称,李睿9月因病历记录出错并模仿主任签字已受待岗处理。该院同时表示,将以此不当言论事件为警示进行自查,对违法违纪行为坚决处理。

121日,网友“不为良相_便为良医”上传了一段 “医生教学生收红包”的视频,称此为北京航天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医生李睿在一个考研辅导班讲课时的视频剪辑。

视频中,授课人大谈医生“怎么来钱”,爆惊人之语:“手术日志可以随便编,怎么编都无所谓”、“小医院晚上病人生意红火,是因为大医院不愿意治就卖给小医院”、“该黑道的时候就黑道,人都收红包,你凭啥不收啊。医生要没有这种灰色收入那就完蛋了”、“我这个月在科室的分红是一塑料袋RMB”

3日凌晨,航天中心医院官方微博发布三条微博对情况进行了说明,称李睿言论不符合医疗常识、常规和事实,并对这种随意言论对医务人员和患者造成的伤害深表歉意,将以此事件为警示严格自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