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聚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师大学子聚焦“两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时间 : 2015-03-13

 

IMG_2614

IMG_2614

IMG_2583

IMG_2583

 

IMG_2556

IMG_2556

3月13日下午,在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举行了师大学子聚焦“两会”的交流会。市大代表、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茅育青、市政协委员、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校友办副主任许小平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在一段师大学子关注“两会”的视频采访中拉开帷幕,许小平老师首先对我校学生关注两会,关心国家大事的意识做出了肯定。并且对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两高”报告的重要性作了强调。茅育青老师则对杭州“两会”市长圆桌会议、2015年十大为民办实事项目等情况做了基本的介绍。

在场同学们积极提问:“大学生应怎样处理就业与创业的关系?穹顶之下如何治理雾霾?对近期的反腐工作怎么看?”两位老师对同学们针砭时弊的社会责任感作出了肯定,并且一一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鼓励同学们继续关注时事,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整场交流会在一片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让人受益匪浅。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