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与“成长”一起成长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胡艳     时间 : 2015-03-31

 

未标题-1

2015年3月28日,是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的八周年生日,为此成长特别举办了沙龙活动,邀请了建立成长的老师们作为嘉宾。他们是浙江春和集团常务副总裁,原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军老师、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原杭州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江山舞老师、浙江音乐学院组织部部长,原杭州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张伟波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工部的指导老师、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的指导老师、其他学生组织的主任以及成长的成员。

此次活动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第六届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主任、此次活动主持人金玲芬首先向江山舞老师询问了成长建立过程中的故事。江老师回忆到当初建立成长的初衷,便是要让学生们成为有想法和有理念的人。但是大学中缺乏师生沟通的平台,于是建立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的想法便应运而生。而对于成长建立初期所遇到的困难,朱军老师坦言最主要的问题一是理念,二是物质空间的支持。成长向来坚持自由与开放的理念,但是需要把握平衡。关于后者,后勤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成长提供了活动场所。随后张伟波老师为今后成长的发展做出了一些建议:在传媒信息多样化的今天,应该提升成长的吸引力,在学业指导方面等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平台,使成长成为“润物细无声”的场所。

在成长的创始老师们分享了他们的经历后,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第六届主任马丽瑶、第六届副主任石华、第七届副主任朱卓莹和第八届即现任主任章悦也分享了他们与成长的故事与体会,引发了在场同学们的共鸣。在接下来的自由提问环节中,老师们与在场观众分享了对于大学生创业、学业与学生工作间的平衡等问题的看法,让观众们受益匪浅。

活动的最后,在场的老师与同学们一边观看回顾成长八年历程的视频,一边共同享用成长的生日蛋糕。在欢快温馨的气氛中,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沙龙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