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工队伍

2015年杭师大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张俏、周丹     时间 : 2015-04-07

 

55885

我校举行2015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

 

55886_500x500

获奖者与嘉宾合影留念

        4月6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2015年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弘丰中心隆重举行。校长杜卫,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军,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焯芬,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副会长严崔常敏女士,达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典誉先生,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经过严格评审,今年我校共有5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奖学金。颁奖仪式上,领导和来宾给获奖学生颁发了由基金会专门印制的荣誉证书及奖金。

杭师大作为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奖学金在大陆的第一站,校长杜卫代表学校真切地表达了对嘉宾的欢迎和基金会的感谢,并亲切地称严崔常敏女士为“严妈妈”,告诫同学们多向前辈学习,用自己的善举传递爱心。校长杜卫还向基金会会长李焯芬院士赠送了纪念牌。

基金会会长李焯芬院士发表了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丝绸的历史、达利国际集团及其创始人林富华先生的事迹。他殷切地鼓励同学们在杭师大求学期间不仅要读好自己的专业课程,更要把握青春,多多汲取中国传统文化中能提升自己的养分,以习得人生之大智慧;李焯芬院士还将其著作《悲智愿行》赠送给获奖同学作为纪念。

林典誉先生从大学生涯中的亲身体验与遗憾鼓励同学们珍惜眼前的大学时光,勇敢地去学习、去闯荡、去拼搏,不怕做错事。

获奖学生代表仇骞慧同学发表感言,她对福慧慈善基金会和达利慈善基金的慷慨资助表示感谢,并做出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中将会不断进取,孜孜以求,勇挑重担,诠释责任,将这份爱传递下去,用心感恩,回报社会。获奖学生代表李小玲向严崔常敏女士赠送了印有50位获奖同学信息的小册子,表达了同学们对严氏夫妇善举义行的感激之情。

颁奖仪式后,与会嘉宾和获奖学生进行座谈。嘉宾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热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勉励同学们用心做好眼前事,活在当下,为未来打好基础。李焯芬院士还多次对发言同学进行学习上的引导和鼓励,给予就业与考研出国的建议,勉励大家勤奋学习,有所作为。

据悉,今天的活动,不仅是一场表彰会,更是一场对同学们心灵的洗礼,也是一堂真正的感恩课。杭师大学子定会传承这份延绵的情谊,将无私的爱心和善行传递下去,用自己优异的德行和才学报答社会。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