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聚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学校召开2014年度福慧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时间 : 2015-04-27

 

 

 

IMG_8261

集体合照

 

 

IMG_8308

赵氏夫妇与学生的合照

4月27日下午,2014年度福慧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在我校仓前校区进行。美国赵氏廷芳基金负责人赵元修、赵辜怀箴夫妇、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弘一大师·丰子恺研究中心主任陈星和学工部部长何军出席会议,与奖学金获得者亲切交流。

会上,赵元修夫妇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表达对即将毕业学生的关心,希望同学们不要因为怕犯错而不去执行,错失良机。赵先生指出我们需要不断学习,从知识和人性两个方面,强调知识中事理分明和人性的重要性。毕业生同学就个人工作经历和遇到的问题、感触进行了交流,让赵元修夫妇倍感欣慰,其他同学就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困惑进行分享。赵元修夫妇根据学生学习、工作中的困惑,结合自己的人生感悟从求职中的注意事项和如何好好利用学校资源方面与学生进行探讨。座谈会的气氛轻松而和谐。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对赵元修夫妇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接收了赵元修夫妇向我校图书馆捐赠的两套图书。随后,张书记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激,并将这种感激带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脚踏实地的思想;三是希望无时助人的精神通过同学们不断发扬光大。 最后,赵元修夫妇向学生们赠送礼物,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不仅给赵先生、赵太太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同时给了获奖同学表达自己感恩之心的机会。通过交流,获奖学生对自己以后的人生目标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和信心!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