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见微知著 勇于当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杨天尧荣获全校微型党课比赛一等奖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外国语学院     作者 : 杨天尧 陈姗珊     时间 : 2015-05-04

近日,我校2015年“微型党课比赛”在下沙校区行政楼叙伦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天尧代表外院参赛,荣获一等奖。

本次微党课比赛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建设节约型校园为主题。来自各个学院的29组选手都悉心准备,有的选手立足专业知识,稳扎稳打,有的选手则双人合作,双剑合璧,比赛现场十分激烈。

外国语学院参赛党员杨天尧以“见微知著敢当先,绿意丛生点校园”为主题,以党员的先锋性为切入点,精彩阐述了在节约型校园的建设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所要扮演的角色和发挥的作用,以及如何将其落于实处,带动身边同学一起行动起来。经过激烈的角逐,杨天尧凭借其精彩的讲演与出色的表现,最终斩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产生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和9名三等奖。比赛作为建设节约型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主动投身良好生态环境的建设,为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