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聚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学校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时间 : 2015-05-27

 

IMG_9403

IMG_9435

    

    5月27日上午9点,学工部、公共事务管理处、仓前校区卫生所在恕园13号楼101教室共同举办了急救知识培训,杭州市急救中心余杭分中心沈海平老师应邀担任主讲,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辅导员们参加了此次培训。

沈海平老师在理论讲解环节详细地阐述了中暑、溺水、触电、气体中毒、昏迷、气道梗阻、虫蛇咬伤、急性扭伤、骨折等常见危急情况的急救处理。在而后的心肺复苏实践操作培训中,沈海平老师利用模拟人教具,与学员们进行有效互动,令在场的学员们快速掌握了知识要点。

本次培训使参加学生工作者们学到了很多常用的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提升了公众急救意识并增强了自救、互救的能力。

                                                             2015年5月27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