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聚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学生社区嘉年华活动开幕式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时间 : 2015-06-04

   

IMG_0994


   6月3日中午,学生社区嘉年华活动开幕式暨第二届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第一届公寓楼层长聘任仪式在博文苑5-6号楼连廊准时举行。受邀出席此次开幕式和授聘仪式的嘉宾有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何军老师,校团委书记沈威老师,还有学生处、团委、后勤公寓部以及楼层长指导老师、生活指导老师。        
   聘任仪式在主持人的开场致辞和嘉宾介绍后正式开始,各与会老师给第二届社管委委员颁发了聘书,对新任委员们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继续为公寓社区以及组织更好的未来服务;接着老师给第一届所有公寓楼层长颁发了徽章,鼓励他们帮助老师促进学生公寓的发展,为学生服务,替学生发声。另外,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吴宇鑫发表了讲话,他代表第二届委员感谢上届委员们的工作,表明了将来带领新一届委员们认真工作的决心。  
   在大家的掌声中,嘉宾宣布第一届学生社区嘉年华活动开始。此次活动由五个项目组成—心心相印、信任前行、60秒不NG、四人五足乒乓球和快乐呼啦圈。各游戏环节充分体现了“ 欢乐随时随地,博文风采洋溢 ”的活动主题,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协作,让这个飘着细雨的下午迸发出合作与拼搏的热情。此次活动增强了宿舍成员间的联系,促进了交流与协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