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聚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学校举行2015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时间 : 2015-06-05

2015毕业生座谈会 (3)

 

2015毕业生座谈会 (1)

 

2015毕业生座谈会 (2)

 

      

6月4日下午,我校在仓前校区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举行“话别母校,放飞梦想——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新华、副校长王利琳与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同学中,有考取研究生或出国继续深造,有考取国家公务员,有扎根基层参加“两项计划”,有加入创业潮流的,更多的是选择从事师范教育,做一名普通的教师。

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在母校四年的学习、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激。毕业生们结合自己成长历程,就加强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建设、出国留学培训、图书馆利用率等提出不少有益建议。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会上,陈新华代表学校对毕业生深表感谢:感谢大家对学校的信任,走进杭师大的校园;感谢大家四年的努力和成绩,让杭师大影响力不断提高;感谢大家对学校的付出、理解、支持和配合;感谢大家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的意见与美好愿景。同时他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坚持学习,顺应时代;心系母校,爱校荣校;并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开心、如意,前程似锦。

座谈会后,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们亲切合影留念。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