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喜讯:教育学院科创项目获佳绩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经亨颐教育学院     时间 : 2015-07-12

近日,教育学院学子在科研竞赛中喜获丰收。在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挑)中,由教育学院心理学系教授马伟娜指导、特教121班的邱东霞等几位同学的科创项目《自闭症儿童分享式注意的ABA教学训练》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在中国杭州第四届创业大赛中,由蒋璐敏和黄小莲教授指导、学前121的江艺扬、唐露雨等同学的创业项目《博雅幼儿园》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自闭症儿童分享式注意的ABA教学训练》项目从专业角度采用创新方法对自闭症儿童进行训练,其中分享式注意是自闭症儿童的核心缺陷,ABA是应用行为分析法的英文缩写,来自特教121班的邱东霞等人采用这一方法,为来自“星星”的孩子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让他们走出封闭的世界,融入社会。

《博雅幼儿园》项目主要针对当下入园难的问题展开,倡导筹建一所以国学为特色的民办幼儿园。该项目从来自全国各高校12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具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操作性。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