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聚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我校召开2015年暑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时间 : 2015-09-01

831日,我校召开2015年暑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利琳围绕学生工作的理念与思路、重点工作要求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三方面对新学年作了重要部署。他指出,为促成学生的成长成才,学生工作要坚持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培养两手抓,要贴近学生、贴住教学、贴牢教师。他认为,当前我们的学生工作要加强思政工作的时效性,学生事务服务的精细化,学业指导的专业化,社团活动的品牌化,并通过“守底线”“抓主线”“接天线”,强调学生工作要做好基础工作,突出重点工作,打造品牌工作。王利琳在强调辅导员队伍建设重要性的同时,也要求辅导员要有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注重自身发展的多元化。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王利琳提出:必须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首要责任,把安全稳定作为工作底线,把学风建设作为工作主线,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新的工作重点。

本次暑期会议还邀请了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处长薛晓飞就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阮俊华就如何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做了主题报告。会上,辅导员代表还就学生管理、心理健康、就业创业等主题进行了工作交流。


IMG_5238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