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聚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我校举行2015年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暨新任专兼职辅导员培训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时间 : 2015-10-14

IMG_1771



 2015年10月13日, 学校举行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暨新任专兼职辅导员培训会。

 会上,组织部诸英、教务处章瑞智、保卫处袁智杰、校团委曹丹丹、信息化中心葛如雄被聘为2015年“专职辅导员”导师。

 聘任仪式后,五位导师从辅导员成长、角色定位、职业规划、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们指出,作为辅导员,首先要明晰自身定位,工作踏踏实实,才能因地制宜开展工作。其次,辅导员工作要注意合理调整情绪,注重经验积累,不断突破创新,发挥团队精神。此次建立新老辅导员联系平台,不仅建立了沟通学习的桥梁,还使得辅导员队伍更具凝聚力、战斗力。最后,在处理事务的过程中,要充分树立关爱学生的意识,在工作中要保持耐心、细心和责任心,这样才能处理好各种纷繁复杂的事务。

    通过此次培训会,不仅仅让新任的专兼职辅导员受益匪浅,相信我们的辅导员队伍也将更有战斗力、凝聚力。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