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榜样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子榜样

我校学生寝室在省“最美寝室”评比中获奖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15-10-31

近日,由浙江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与新华社浙江分社联合开展的“我的青春我做主”—浙江省大学生“最美寝室”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出炉。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风采展示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9-224(体育与健康学院)、4-510(医学院)、6-815(文化创意学院)、6-1020(阿里巴巴商学院)、10-439(理学院)等5个寝室在全省高校参选寝室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得“最自强寝室”“最奉献寝室”“最雅致寝室”“最学霸寝室”“最创新寝室”称号。

寝室是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我校十分重视“文明寝室”建设,在强化硬件建设的基础上,通过“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公寓辅导员工作室”等服务平台建设,“外语村”“彩虹课堂”“心理书吧”等公寓活动室建设,“寝室设计大赛”“寝室文化节”等公寓文化活动开展等,营造良好的寝室学习、生活氛围。

据悉,此次共有100个学生寝室入围浙江省大学生“最美寝室”,我校入围数居全省首位,并荣获浙江省大学生“最美寝室”优秀组织奖。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