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聚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工部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学生处     时间 : 2015-11-13

1113日,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黄朝文、党委宣传部部长郭树斌率团访问我校,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成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校学工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袁成毅对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一行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概况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成绩;学工部部长何军从辅导员队伍建设、思政教育、学生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型学生工作体系的架构及运作,并就如何在互联网背景下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行了探讨,校团委副书记曹丹丹着重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培育工作。

    黄朝文对我校管理工作中的创新做法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双方同为师范院校,有着天然的情结和共同点,非常希望在人才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同时,他从多校区办学模式学生工作的开展以及基层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介绍。

    访问期间,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代表团实地考察了我校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等学生服务平台。

Cache_-122e780ee3e8f060.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