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学校召开学生评优评奖制度制定听证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张俏     时间 : 2015-11-23

照片 025

近日,学工部就“马云卓越师范生奖”、“青春领袖”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等制度召开学生听证会。来自各学院的31名学生代表,结合学院的学科特点、专业情况和评优评奖工作实际,对“马云卓越师范生奖”、“青春领袖”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的评选条件、评选范围和奖金的发放等内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学工部将根据学生的意见建议,对两个评选办法作进一步修改,确保学生评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从构建发展型学生工作体系出发,学校将引导学生参与学校管理作为推进民主治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涉及学校改革和发展的重大事项、与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重要事项、对课程质量和教师教学水平的评价和有关学生生活配套等方面的事项等,并通过建立和完善议事机制、听证机制、申诉机制、网络沟通机制和自我服务机制等,实现和满足学生的知情权、决策权、评价权、监督权。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