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榜样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子榜样

寻找身边的榜样——暨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十佳文明班级”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学生处     时间 : 2015-12-02

 12月2日,杭州师范大学“十佳文明班级”答辩会在恕园7号楼200座举行,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17个班级参加了评选。本次评审会评委由教授代表余龙进、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校团委及学生代表组成。

 评选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班集体,班级展示形态各异,精彩纷呈。如用微电影展示班级形象,用手语在一旁解释答辩内容,显现出班级特色,用教授现场观众心肺复苏的方式,表现出扎实的医学基础和实战能力,以一口流利的英语将积极向上的班风展示给观众。最终我校法学141班,小学教育122班,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131班,人文教育131班,英语133班,数学与应用数学132班,生物科学122班,临床132班,美术教育141班,文科131班获得杭州师范大学“十佳文明班级”的称号

余龙进教授对这些班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说,各班的展示都体现了很强的表达能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与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可以有更好的交流,将这股班级建设的良好风气,散播到整个校园,传递正能量。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班级的整体凝聚力,也在全校范围内逐渐形成了向“十佳文明班级”学习的风气,相信学生都已经寻找到身边的榜样,在之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努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IMG_6956

IMG_6893

IMG_6881

IMG_6855

IMG_6835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