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聚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华侨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学生处     时间 : 2015-12-31

 

IMG_5779

两校相关老师进行情况介绍

IMG_5787

华侨大学一行参观我校创新创业试点

 

12月29日上午,华侨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高炳亮、校团委书记李庭志及各学院书记、学生社区中心副主任一行12人就学生工作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学工部热情接待了客人。

在交流座谈会上,我校学工部部长何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会代表就学风建设情况、班主任及学长制队伍建设情况、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副部长陈岑就我校创新创业结合专业开展,点面结合,并在阿里巴巴商学院和杭州国际服务与工程学院建立了创新创业试点等工作做了介绍。高炳亮就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并表示两校之间有很多共通之处,希望在日后两校能加强相关方面的交流。

     会后,华侨大学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