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人文

人文学院首届“迎新杯”师生羽毛球赛顺利开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孙启隆 洪凌洁 王雨晨     时间 : 2016-01-04

    2015年12月30日晚六点,人文学院首届“迎新杯”师生羽毛球联谊球赛在仓前羽毛球馆正式开始。整场比赛分为热身赛、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男女混打四个环节。

在短暂的热身赛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15分制淘汰赛。通过抽签,学生组选手和教师组选手一一结队比拼。随后是三局两胜15分制的单打决赛,在激烈的角逐后,斯炎伟老师成功摘得男子单打冠军,吴静静同学则拿下了女子单打冠军。

单打结束后则是对默契要求更高的男女双打及混双比赛。双打比赛与混双比赛为三局两胜15分制。最后,学生队伍中的辛宰彬与钟松阳获得男子双打的冠军,俞晓霞与薛玉琴获得女子双打赛的冠军,杨济熙与吴静静取得了男女混双赛的冠军。至此,“迎新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作为首届“迎新杯”比赛,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成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在师生间传递了运动的精神,带来了运动的激情与活力,是我院羽毛球事业的一个崭新的开端。

图片1

师生合影

图片2

抽签环节

图片3

女单剪影

图片4

男单剪影

图片5

教师选手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