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人文

共享出彩——人文学院2015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文/颜寒 图/陈书悦      时间 : 2016-01-04

12月30日下午,人文学院举行“共享出彩”2015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人文学院院长洪治纲、党委书记吴兴农等人为在学业、课外活动和组织建设方面突出的个人和单位颁奖。

2015年,人文学院的学子收获颇丰。

在学业方面,郭振豪、张经洪获得了经亨颐奖学金;鲁超杰、黄永其、陈李黎、张蓓蓓、诸葛一朔、张书翠等人获得了国家奖学金,黄琳璐、方晓笛等人获得了“卓越师范生奖学金”;在郭梅老师的指导下,研究生刘伟获得了首届“青史杯”全国历史剧剧本大赛三等奖,张书翠入选浙江省中青年编剧扶持计划;朱巍哲、葛杨林、张倩等人,在王心喜、陈飞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获得了中国梦·全国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比一等奖和杭州师范大学第17届思政论文大赛一等奖;在陈斯风老师、丁贤勇老师的指导下,葛杨林和周欢在浙江省师范生技能大赛上,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成绩;潘思琦和郭子龙等人在核心期刊中发表数篇论文;蒉科欣、叶倩玲等人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在课外活动方面,晋继文和王慧乐在黄岳杰老师的指导下,都获得了浙江省汉语口语大赛的一等奖;劳逸峰同学荣获第四届浙江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大赛一等奖;王艺颖和张昕钰同学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分别获得甲组合奏一等奖和器乐类二等奖的成绩;杨燚获“东方美”全国诗联书画大赛铜奖和第六届“羲之杯”全国诗书画家邀请赛三等奖;黄钰婕等人被评为杭州市最美大学生志愿者;辛宰斌荣获杭州师范大学第七届羽动钱塘杯羽毛球比赛混双冠军;陈兵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在组织建设方面,流霞剧社荣获首届杭州文创新势力特别奖;人教131获得杭州师范大学十佳文明班级称号,人教131和历史131组成的混合寝室获得杭州师范大学十佳文明寝室称号;中文122团支部和历史121团支部获得了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称号;人文学院羽毛球队获杭州师范大学第十四届体育节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名。

2015年,人文学院学子在各个领域的杰出成绩,是对他们勤奋向上、努力进取的肯定,也是对人文学院老师辛勤耕耘的鼓舞。继往开来,相信在2016年,人文学院学子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夏卫东、余洁、陶水木、黄岳杰、刘小刚、陈兆肆、王侃、张卫良、陈根民、马强才等出席了表彰大会并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