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人文

人文学院本科生2014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人文学院     时间 : 2016-01-12

1月10日晚上六点,人文学院本科生2014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期末复习和安全教育展开。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14级辅导员傅培恩老师主持开展。

首先,傅培恩老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场纪律,希望大家能够遵守考试纪律,各班班委负起责任。同时,傅培恩老师总结了14级的总体学习情况,强调下学期要做好晚自习的出勤同学们要重视晚自习的作用。

其次,傅培恩老师谈到了校内外安全问题,提醒大家不要使用违禁电器,注意提防诈骗电话,并针对寒假留校事宜做出了具体说明。

    最后,傅培恩老师总结道,刚接手14级,希望今后可以和大家多多交流,并预祝全体学生期末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1

图片2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