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阿里

阿里巴巴商学院电子商务154新疆班开班仪式在阿里集团西溪园区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阿里巴巴商学院     作者 : 李庆龙     时间 : 2016-03-14

近日,阿里巴巴商学院电子商务154班30名新疆生源地学生来到阿里巴巴集团西溪园区,进行了开班仪式暨学业职业规划课。阿里巴巴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佐,阿里巴巴商学院副院长周建国,阿里巴巴集团淘宝大学资深培训师、淘宝大学县长电商研修班负责人、新疆班企业班主任毛燕平,阿里巴巴集团淘宝大学项目经理生拥芳,学院学工办主任、新疆班班主任李庆龙出席活动。

首先,张佐书记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培养新疆籍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同学们牢记阿里文化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关注新疆关注家乡,努力实践,为建设美丽新疆多做贡献。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全力以赴,积极投身第一、第二课堂活动,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

随后张书记为阿里巴巴集团毛燕平女士颁发了电子商务154班班主任聘书,毛老师作为企业班主任将在未来四年一起参与班级的管理和服务。接下来,阿里十年陈的毛燕平为同学们开展了“寻找自我,突破自我”的学业职业规划拓展。

开班仪式前,师生们还参观了阿里园区。本次招收的电子商务154班,是为了更好地促进新疆互联网商务的发展与繁荣,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合作精神,阿里巴巴商学院从2015年起开办的电子商务本科专业新疆班,首届招收全日制本科生30名。此次开办电子商务专业新疆班,学院专门制定了适合新疆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引入了大量阿里巴巴集团的优质资源,力争为新疆电子商务发展培养出领军与精英人才。

由阿里集团员工担任企业班主任,在阿里园区开设职业规划课程,是阿里巴巴商学院和阿里集团开展校企合作管理模式的一个创新,也是新疆班管理和教育的一个亮点。

电子商务154新疆班在阿里集团西溪园区合影留念

电子商务154新疆班在阿里集团西溪园区合影留念

张佐书记为毛燕平女士颁发班主任聘书_副本

张佐书记为毛燕平女士颁发班主任聘书

同学们在分享小组讨论

同学们在分享小组讨论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