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教育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学工部、学生处     时间 : 2016-03-24

3月23日下午13:00,教育学院第三届“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恕园2-113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省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吴家浩、翟晓春以及陈红老师担任评委。决赛前经过初赛、复赛两轮筛选,共选出18位优秀选手参与最后的角逐。
    此次比赛分为职业组和创业组,要求参赛选手在三分钟时限内,精要地阐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每一组的阐述完成后,由一位评委老师对每位同学的规划进行点评。本次大赛中,邵子芮同学结合自身的特长优势,提出了话剧专职教师的构想,利用排练儿童话剧的形式带领大家走近她的职业规划。而刘嘉豪同学带着他的刘氏理念为我们展现了他的教育理想国,让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焕发出不一样的色彩,引人入胜。对于职业组同学的对未来职业的设想,陈红老师和翟晓春老师认为,一个好的职业规划必须做到特长与专业的结合,突出自己的亮点;面对创业组的同学时,吴家浩老师则犀利地指出,创业必须插上新时代的翅膀,避免同质化,才有可能具有竞争力。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引导参赛同学更科学地规划职业生涯的思想意识,帮助他们更有信心面对未来。还有利于观看比赛的同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使其充分认识自身当前与未来职业的密切联系。

 

          教育学院第三届“心之所向,素履之往”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公示

职业组获奖选手合影

职业组获奖选手合影

 

创业组获奖选手合影

创业组获奖选手合影

 

最佳人气选手

最佳人气选手

 

听讲观众

听讲观众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