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第七届“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揭晓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孙小菲     时间 : 2016-05-26

近日,由学工部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的第七届“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评选落下帷幕。从全校五百多个班级中推选出来的40余位心理委员参加了复赛与决赛的评选。

本次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历时一个月,包括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参赛的心理委员从日常工作、活动开展、助人技能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政治与社会学院的陈燕燕,教育学院陈馨璐,外国语学院应孟鑫,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的林静洪,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卢雪,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的陈莹,医学院的张施琪、卢思伽,文化创意学院的赵冰琪,经亨颐学院的杨婕儿十位同学获得了“十佳心理委员”称号;另外,陈月洪等31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心理委员”称号。其中,卢思伽、吴文建两位同学同时获得了“最具人气心理委员”称号。与历届评比相较,本届参赛的心理委员在活动开展上更具创意和特色,同时,也展现出了更加专业的助人能力。

七年来,作为班级心理委员培养与激励的项目,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已经表彰了一大批优秀心理委员代表,他们以积极热情、快乐助人的态度带动着这只队伍不断成长和进步,也为更多同学传递去满满的心理正能量。

个人展示(仓前)

个人展示(仓前)

助人谈话能力展示(下沙)

基本助人能力展示(下沙)

十佳心理委员获得者(下沙)

十佳心理委员获得者(下沙)

合影(仓前)

合影(仓前)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