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教育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童诗瑶     时间 : 2016-07-01

2016年6月29日晚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恕园7号楼200座顺利举行本次双代会分为两个章程: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预备会议宣布了会议章程,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会议制度。正式会议于18:15开始。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曹丹丹老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璐敏老师,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鑫老师,各兄弟学院团委书记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鲍羿存、其他兄弟学院的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也列席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校团委副书记曹丹丹老师国际服务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敬礼老师与校学生会主席鲍羿存同学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教育学院团学工作的赞许,提出了相应的更高期许,并预祝本次大会获得圆满成功。大会议程第二部分是学院团委学生会候选委员的竞选演讲。他们传达了自己的工作理念,展示了工作能力。丰富的工作经验赋予他们总结规划的优势,结合凝练的语言和明晰的投影,候选者展现了自身能力特点及后期工作理念,映射了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多想法、创新、作为的工作精神,为学院发展助力。

会末,教育学院现任团委副书记倪昕欣同学进行了“创新理念,立足实践,知行合一齐奋进”的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汇报了教育学院团学工作的各项进展,展示了团委学生会的能力新高度,并对未来给予了更大希望。同时公平、公正公开的程序下,计票人员对代表们的投票情况进行了严格、准确的统计。具体结果于6月30日中午12点公布,并公示三天。

此次双代会的召开,旨在总结教育学院学生工作一年来的成果,交接新老成员职责任务。在见证学生工作组的成长同时,更展现了教育学院学子自主组织管理的能力水平,预示了教育学院未来更深层化的发展。

DSC_3198

DSC_3210

DSC_3418

DSC_3440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